会员中心
会员展厅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会员展厅
中商联合泰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0 10:26:44

中商联合泰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其前身为2003年成立的海南泰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的建筑企业集团。集团注册资金伍亿壹仟贰佰万元,业务领域涉及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设备租赁等建筑业上下游产业。2016年,集团公司开启新的发展战略规划,引入隶属于国资委管控的中商联合建设开发集团的战略投资,进入国有综合资源整合平台,具有了雄厚的产业背景,综合竞争力大大增强,步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

集团于2006年开始引用ISO9001国际标准实施质量管理,并于2007年通过国家权威认证机构GB/T19001、GB/T50430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集团以“科学管理,文明施工”的理念为指导;以“客户为源,员工为泉”的精神为动力;以“树企业形象,创优质工程”为宗旨;以树立“泰盛风范,行业楷模”信念为目标,孜孜以求,毫不懈怠。公司以凭借优质的施工质量,优良的信誉,在海南建筑行业扎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荣获建筑行业多项殊荣:“优质结构工程”、“优秀施工企业”、“AAA级诚信单位”、“诚实守信示范单位”等称号,深得同行及各界人士的好评。

立足过去,展望未来,面向全国。泰盛集团始终遵循“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效益为本”的企业经营宗旨,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开放的姿态,以科学的发展理念,竭力追求卓越,精心打造建筑行业“泰盛”品牌。热诚欢迎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客商合共谋发展,开创辉煌美好的未来。

泰盛集团部分工程案例:

image.png

博鳌亚洲论坛

image.png

儋州清华雅苑

image.png

海南大学多功能综合体育馆

image.png

新闻中心

image.png

海南师范大学科技园产学研基地楼

image.png

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门诊楼

image.png

滨江温泉花园

泰盛集团的企业宗旨

让客户满意:泰盛集团一切源于客户,没有客户便没有一切。

让员工自豪:员工的成长是公司价值的基础,是公司价值的直接体现。

让世界认可:优秀企业必须要有深遂的全球战略眼光和中际思维,能够驾驭中际、国内两个市场,能够调动同际、国内两块资源。

泰盛集团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变革,把变革作为最大的发展机遇,拥抱互联网+,智能化趋势和供给侧改革的新入挑战、新常态,推动行业结构调整,创新行业发展模式。

中商联合泰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有相关需求的企业联络沟通。

 :海口市南沙路46-2号明珠星苑金碧阁二层

联系人:陈永林 15103001766

        刘春芳 13907628189

电话:0898-66531288  传真:0898-66531088

E-mail:hntsjz@163.com

网址:http://www.zslhts.cn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