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会员展厅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会员展厅
海口龙华彭先泽商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2 10:02:52

image.png

安化黑茶,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安化黑茶是六大基本茶类之一,属于后发酵茶,主要产品以茯砖、黑砖、花砖、青砖、湘尖等产品为主。

安化黑茶是中国黑茶的始祖,在唐代(856年)的史料中记载为"渠江薄片",曾列为朝廷贡品,明嘉靖三年(1524年)就正式创制出了安化黑茶。至16世纪末期,安化黑茶已位居中国领先地位,万历年间被定为官茶,大量远销西北。

image.png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沿承接于一九三九年,湖南省建设厅组建的湖南省砖茶厂。新中国成立后改为湖南省白沙溪茶厂,2007年重组改制成立股份有限公司,迄今已有77年历史。2010年04月06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安化黑茶"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image.png

白沙溪恪守“精诚携手、共赢天下”的营销理念,坚持互利双赢的原则,营销网络遍及全国。

image.png

近年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迅速,建成“白沙溪黑茶文化产业园”,成为集茶叶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传播、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海口龙华彭先泽商行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定制茶,还可满足各界爱茶者的喜好,提供养生茶、功能茶。

煮茶论英雄,品茶谈人生!海口龙华彭先泽商行总经理张总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店品茶,喝出健康,喝出友谊,喝出业绩!  址: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17号世贸茶叶城一楼A1011

联系人:张瓶       

 话:18907662028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