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幕墙协会党总支参加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深入铺仔村开展“党员践诺当先锋、点亮群众微心愿”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5 8:48:42

 为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持续开展,11月22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蔡良带领“党员先锋队”到临高县和舍镇铺仔村开展“党员践诺当先锋、点亮群众微心愿”活动。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党建指导员邢素雅、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省幕墙行业协会党总支书记罗惠雄、启证党支部书记吴祖广、高新党支部书记熊昌明、幕墙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黄伟健、省惠农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共9名党员代表与驻村第一书记赵永军和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聚焦,以开展“党员践诺当先锋”为主线,以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建服务中心为载体,以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举措,结合党员自身实际,帮助群众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低保户家庭的实际困难,向困难学生征集生活物品、学习用品等现实需求,填写微心愿,省社会组织党委对征集的微心愿进行整理、核查、分类、汇总、制作心愿卡,通过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微信公众号、省社会组织支部书记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发布,号召所辖党员自愿认领“微心愿”。幕墙协会党员积极响应,人人参加捐助,共捐款现金2350元,高新党支部还提供了其它资助近千元,此次共征集铺仔村30名困难学生的“微心愿”,省社会组织为30名困难学生圆梦“微心愿”,给他们送去了6000余元的书包、铅笔盒、作业本等学生用品,还向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

image.png

 活动现场,蔡良副书记带领部分党员深入铺仔村圆梦孩子们“微心愿”,将孩子们盼望需求的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交到他们手中。

image.png

活动期间,党员代表参观考察了学校教室、学生食堂、操场、游乐等设施。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通过成立党员先锋队开展党员践诺活动,积极倡导社会组织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担职责,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党员及社会组织各界爱心人士能更多地关注偏远乡村的孩子们,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们达成梦想。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