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交流互动增感情,参观学习促提升 ——我会秘书长参加海南省贵州商会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1/10 15:29:14

image.png

       2020年11月8日上午,海南省贵州商会副会长单位——海南黔荟贸易有限公司创办经营的海南首家贵州牛肉经销店在海口市龙华路34号贵州大厦一楼隆重开业。

image.png

                                                 海南省贵州商会秘书长郑德刚代表商会致辞祝贺

       海南省贵州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王舸,副会长王涛,理事张戈,秘书长郑德刚及部分商会会员,部分在琼异地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及各方嘉宾等50余人出席开业仪式。

image.png

我会秘书长石丽娟与海南省贵州商会秘书长郑德刚及

海南省重庆商会秘书长刘忠席在开业庆典现场

      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参加开业庆典,并代表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向海南省贵州商会副会长单位——海南黔荟贸易有限公司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海南省贵州商会秘书长郑德刚给予我会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海南省贵州商会成立于2009年12月,自成立以来,秉持“团结、交流、协作、服务” 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团结贵州在海南工商企业界人士,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共享资源、协同发展,促进了海南贵州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海南省贵州商会的发展建设以及服务会员企业都做的非常好,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今后我会还将与他们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