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我会秘书处参观海南润泽赛傅斯电梯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2/24 8:45:41

image.png

       电梯配套工程及维护与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12月22日,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和主任段新斌到海口世贸北路海南润泽赛傅斯电梯有限公司拜访参观。

       公司总经理董占军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并带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综合部、销售部、工程部、维保部、财务部。

image.png

       海南润泽赛傅斯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梯销售、安装、改造、维修保养的专业化24小时服务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19日,总公司位于海口市龙华区世贸北路海岸壹号佳景国际16B08室、16B09室,河北分公司位于张家口市怀来县玉都苑小区物业2楼,在职员工80人。近年来海南润泽赛傅斯电梯有限公司一直为北汽集团、北京玉森集团、鸿翔地产、河北建设做电梯配套服务,并参与了2020年北京冬奥会场馆和雄安新区部分建筑的电梯配套工程。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