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我会领导应邀出席海南省贵州商会2021迎新联谊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2/28 9:35:31

image.png

      2020年12月26日,主题为“乘风破浪,逐梦黔行”的海南省贵州商会2021迎新联谊会在海口华彩华邑酒店隆重举行。

      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葛敏,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海南)办事处副主任张阳,海南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等领导,在琼退休贵州籍老领导、知名人士及各省、市在琼异地商协会负责人出席迎新联谊会。

image.png

                              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和海南省河北商会秘书长黄培勇在联谊会现场

       我会会长李万春、执行会长谢荣清和秘书长石丽娟应邀出席迎新联谊会。

  葛敏副部长代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致辞,赞誉贵州人为海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贵商企业家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开创出一片新天地,为海南贵州两省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张阳副主任对海南省贵州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商会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家们积极开拓奋进,发挥了“领头雁的作用”,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大家庭”,希望商会积极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更进一步发挥企业联系政府和社会的桥梁及纽带作用,成为政府依法行政的助手,为黔琼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image.png

       刘文军会长代表海南省贵州商会致辞,感谢琼、贵两省党委、政府、工商联、社会各界及所有来宾朋友、会员乡贤一直以来关心、指导、支持商会工作和发展。

       刘文军在致辞中对“极不寻常”的2020年及商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高度赞扬广大会员及贵商群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处变不惊的坚强意志和相扶相帮的大爱精神;为商会面对疫情灾难与党和政府同舟共济,团结带领会员抗击疫情并在后期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担当作为感到骄傲和自豪,号召贵商企业必须把握大势,高标虑远,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继续发挥“不尚空谈,埋头实干”的贵商精神,求新求变,再创辉煌!

  晚会上对抗击“新冠”疫情期间贵商中涌现出的先进企业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海南省贵州商会及会员企业为抗击疫情出资捐款捐物超过230万元,直接出动人力协助抗疫近300人。在后疫情时期,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商会与政府办事处联手帮助1000多位花农返琼复产;有的企业为租户减免租金上千万元。

  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让现场高潮迭起,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