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我会新增单位会员——海南柏品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0 10:49:18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坚持遵循“立足行业,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采取先体验后入会的创新模式,协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其中也离不开老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引荐。我会理事——海南海南鑫鸿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海南佳域天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成鑫先生建议自家茅台醇浆旗舰店对面的海南柏品实业有限公司张秋和总经理了解协会,秘书处冒雨拜访了张总并邀请他参加中秋联谊会亲身感受协会的氛围和服务,会后张总很快加入了协会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634.jpg

海南柏品实业有限公司前身是2013年就已经成立的海口安良电子科技2017年注册海南柏品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法人张秋和。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铝艺定制业务范围涵盖系统门窗、私宅定制门户、全木静音门、电动铝艺庭院门、铝艺栏杆扶手、铝艺户外家居用品、消防门消防窗、电子指纹锁等,集便利、安全、实用、奢华于一体,为客户生活锦上添花,提升幸福指数和美感体验,获得众多客户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646.jpg

部分业绩展示: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653.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657.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70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705.jpg

柏品实业拥有多个高端定制品牌的海南省代理权在佛山有自己的生产加工厂有专业施工队伍专业监理客户遍布海南各个市县无论是私人定制还是工装项目,柏品实业既有过硬的产品和技术还有丰富的施工经验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海南省建筑、幕墙等相关上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百余家,分布于海南省各市县,集中了省内一大批建筑幕墙装饰精英企业,涵盖建筑开发,幕墙设计施工,装饰装修,铝合金供材,土木建筑、装饰装修检测试验监测及建筑鉴定评估,铝合金门窗加工及防火门窗,玻璃深加工,防水、密封胶,五金配件,中央空调,建筑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城市灯光亮化等建筑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会员企业参与了海口、三亚以及海南其他市县各大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制、省内外工程项目事故专家调查鉴定及省重点工程专家论证;参与海南省幕墙门窗地方标准、海南省首部防水地方标准的修订制定编写,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近年来协会先后获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海南省“四好”商会殊荣,协会党总支也获得海南省社会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825145556.jp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