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组织、承丰玻璃承办的兄弟商协会秘书长交流座谈会圆满举办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6 15:04:37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542.jpg

2021年11月12日,由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组织,副会长单位承丰玻璃承办的兄弟商协会秘书长交流座谈会在海南澄迈承丰节能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这是秘书处遵照李万春会长指示立足行业 服务会员,协调好内部资源的同时,积极向外拓展渠道的又一新举动。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555.jpg

海南省湖南商会秘书长周征南海南省河北商会秘书长黄培勇海南省天津商会秘书长王金忠海南省云南商会秘书长陈永明、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 、海南省新能源汽车协会秘书长李庆、海南省江西商会执行秘书长万卫军、海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胡素华 、海南省甘肃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马雅丽海南省茂名商会专职副秘书长邱铭芳、海南省九江商会秘书长邹若冰海南省张家口商会会长唐万甫海南省河南商会主任马惠萍、海南省罗定商会代表和特约嘉宾交通银行儋州支行行长助理李茂盛、上海同济设计院海南分院教授/顾问许惠均北京水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2021全国滑水俱乐部巡回赛博鳌站总经理赵启明及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万付、副会长曾建逵、副会长田龙、理事王琪等30余位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03.jpg

活动由秘书长石丽娟主持。

海南澄迈承丰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还赠送给每位一个精美水杯、一把漂亮雨伞,祝福大家渴了有水喝 下雨有伞遮。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07.jpg

承丰玻璃总经理林海花首先致辞,热忱欢迎大家莅临承丰参观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12.jpg

我会会长李万春出席活动并讲话对秘书处的工作给予极大肯定,表示愿意多创造交流机会,促进兄弟商协会互相带动共同发展

大家共同观看了承丰玻璃企业宣传片并到10000多平方米的车间参观,了解玻璃从原片到切割——磨边——钻孔—钢化以及夹层和中空的加工工艺全过程,感受玻璃深加工企业的现代化精密程度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15.jpg

座谈会上秘书长和嘉宾们踊跃发言,对我会组织举办实地参观与交流相结合”的座谈会大加赞赏,一致认为既全面认识了协会,又重点了解了企业,找到了双方对接与合作的精准切入点,为服务各自会员,资源共享,创造机会合作具有很好的实际意义!新能源汽车协会李庆秘书长说“找到了与建筑幕墙行业协会交流合作的方向”茂名商会专职副秘书长邱铭芳当场表态“茂名有几十万人在海南,大部分从事建筑行业,与建筑幕墙都属关联行业,今后需求玻璃一定主动优先推荐承丰”。

出席活动的秘书长们都说自家商协会建筑相关的会员企业包括企业自身建设其实都有玻璃需求,参观承丰后真的是有了目标有信心向会员介绍承丰而且可以有针对性的多为会员提供信息及对接等服务促进双方无忧合作。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20.jpg

最后交通银行儋州支行行长助理李茂盛表示大力支持商协会工作,助力会员企业优先提供融资贷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充分调动双方人脉,广泛利用好外部资源,信息和资源共享,兄弟商协会之间形成良性互动,把资源变成经济效益我会会长李万春说会员企业和商协会组织等各方都受益真正达到多赢目的,商协会之间大融合,架起企业间的桥梁,秘书处发挥了纽带作用,服务工作也会更上一层楼

大家都反馈这次交流座谈活动很接地气很有收获。我会也从兄弟商协会处学到很多办会经验。

交流座谈会留影: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24.jpg

海南省湖南商会秘书长周征南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28.jpg

海南省河北商会秘书长黄培勇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31.jpg

海南省天津商会秘书长王金忠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35.jpg

海南省云南商会秘书长陈永明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38.jpg

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41.jpg

海南省新能源汽车协会秘书长李庆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45.jpg

海南省江西商会执行秘书长万卫军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49.jpg

海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胡素华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53.jpg

海南省甘肃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马雅丽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656.jpg

海南省茂名商会专职副秘书长邱铭芳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700.jpg

海南省九江商会秘书长邹若冰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703.jpg

海南省张家口商会会长/我会理事 唐万甫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707.jpg

海南省河南商会主任马惠萍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710.jpg

海南省罗定商会代表符壮、刘文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713.jpg

我会常务副会长/博大建筑设备租赁总经理刘万付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717.jpg

我会副会长/驰大幕墙公司总经理 曾建逵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720.jpg

我会副会长/欧巴克贸易公司总经理 田龙

微信图片_20211116144723.jpg

我会理事/金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琪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海南省建筑、幕墙等相关上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百余家,分布于海南省各市县,集中了省内一大批建筑幕墙装饰精英企业,涵盖建筑开发,幕墙设计施工,装饰装修,铝合金供材,土木建筑、装饰装修检测试验监测及建筑鉴定评估,铝合金门窗加工及防火门窗,玻璃深加工,防水、密封胶,五金配件,中央空调,建筑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城市灯光亮化等建筑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会员企业参与了海口、三亚以及海南其他市县各大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制、省内外工程项目事故专家调查鉴定及省重点工程专家论证;参与海南省幕墙门窗地方标准、海南省首部防水地方标准的修订制定编写,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近年来协会先后获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海南省“四好”商会殊荣;协会党总支也获得海南省社会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21年10月,被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选为“先进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10825145556.jp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