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近期活动综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29 9:14:42

11月8日, 我会被授予“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秘书长石丽娟被授予“社会组织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1月23日,参加海南省张家口商会活动

11月24日,我会举办小型餐叙交流活动

11月25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拜访湖南兴龙集团董事长伍治龙先生

1127日,出席全国滑水俱乐部巡回赛开幕式。


我会被授予“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

秘书长石丽娟被授予“社会组织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由海南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经推荐单位和评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两轮审核、公示,11月8日海南省民政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琼民发〔2021〕2号),授予87家社会组织“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92名社会组织工作人员“海南省社会组织先进个人”称号以表彰我省各类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先进个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及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中作出重要贡献。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授予“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秘书长石丽娟被授予“海南省社会组织先进个人”称号。


参加海南省张家口商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084753.jpg

11月23日,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应邀参加海南省张家口商会小型联谊活动,与商会会长唐万甫、在琼张家口籍离退休干部及海南正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广杰等商会领导深入交流,并借此机会宣传我会。


我会举办小型餐叙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084801.jpg

11月24日我会李万春会长委托秘书处邀请协会部分领导参加小型餐叙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29084805.jpg

名誉会长曹书明、执行会长谢荣清出席;常务副会长李洪标,副会长林海花、曾建逵,秘书长石丽娟、主任段新斌等参加。餐叙活动中名誉会长曹书明高度评价协会工作,对李会长和谢总的带头人精神大加赞赏;李会长和谢总对协会今后的发展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提倡企业家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勇担社会责任,还表示将大力支持协会及秘书处工作。

餐中李会长请大家品尝了湖南“茅台”湘窖酒系列中的高档美酒“要情酒”。据悉,李会长为支持家乡建设将湖南湘窖酒引入海南以来,湘窖酒在海南市场上赢得了不少好评,销售势头一直攀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29084821.jpg

11月25日,我会组织部分会员参加了海南省工商联组织举办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秘书长石丽娟、主任段新斌、理事唐万甫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084824.jpg

大家认真观看并聆听了由中国改革报社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教授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对新形势下如何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具有重要意义。


拜访湖南兴龙集团董事长伍治龙先生

微信图片_20211129084828.jpg

11月26日,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和主任段新斌专程到秀英区石山镇拜访了海南湘之龙玻璃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湖南兴龙集团董事长伍治龙先生,并诚邀伍董加入协会,受到伍董事长和马厂长的热情接待。

湖南兴龙集团兴龙玻璃始创于1983年,38年专注于玻璃工艺的研发,是集玻璃原片、建筑节能玻璃深加工、装饰艺术玻璃的研发、生产以及门窗、幕墙施工于一体的产业集团公司,至今已成立了5家分公司,在长沙、娄底、怀化设有生产基地,现有员工650人,工厂占地面积60000平米,企业规模实力在湖南省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相关产品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兴龙”商标于2012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先后获得“名牌产品”、“省级小巨人企业”、“湖南百强”等荣誉。

兴龙集团董事长伍治龙先生从2019年起就多次到海南考察,学习和了解有关海南发展的政策、方针精髓,经过深思熟虑后,抓住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大好机遇,于2021年毅然投资5000万元正式成立海南湘之龙玻璃有限公司。作为湖南兴龙玻璃进军海南市场的桥头堡,伍董将携兴龙人秉承诚信、专业的宗旨,视诚信为生命、为责任,以质量第一、客户第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海南建设智慧城市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出席全国滑水俱乐部巡回赛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129084833.jpg

11月27日,2021年全国滑水俱乐部巡回赛开幕仪式在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隆重举行,应北京市水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2021全国滑水俱乐部巡回赛琼海博鳌站总经理赵启明先生的邀请,我会秘书长石丽娟携副会长曾建逵、理事王琪、主任段新斌等代表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129084836.jpg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联合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和琼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海宿会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微信图片_20211129084839.jpg


微信图片_20211129084842.jpg

出席本次开幕式旨在走出协会宣传协会,扩展资源拓展人脉,看见更大的世界,搭建更广的平台。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海南省建筑、幕墙等相关上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百余家,分布于海南省各市县,集中了省内一大批建筑幕墙装饰精英企业,涵盖建筑开发,幕墙设计施工,装饰装修,铝合金供材,土木建筑、装饰装修检测试验监测及建筑鉴定评估,铝合金门窗加工及防火门窗,玻璃深加工,防水、密封胶,五金配件,中央空调,建筑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城市灯光亮化等建筑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会员企业参与了海口、三亚以及海南其他市县各大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制、省内外工程项目事故专家调查鉴定及省重点工程专家论证;参与海南省幕墙门窗地方标准、海南省首部防水地方标准的修订制定编写,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近年来协会先后获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海南省“四好”商会殊荣;协会党总支也获得海南省社会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21年被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先进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11129090811.jp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