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工作简讯(2022.10.21)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0/24 14:12:29

●秘书处参加省工商联组织的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

●秘书处及时做好二十大宣传及信息转发工作;

●会员海南红扬激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王经理到访协会。


秘书处参加省工商联组织的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21024141040.png

为增强工商联及商协会系统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20221020日,海南省工商联组织举办了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形式,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和主任段新斌都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培训并认真收看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024141047.png

秘书处及时做好二十大宣传及信息转发工作

20221016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二十大报告在民营企业引起热议,我会秘书处组织会员学习报告而且第一时间将二十大相关信息报道转发到会员群和协会理事群,使会员及时了解并切实领会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助推我会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宣言书、动员令、冲锋号,聆听以后倍受鼓舞和鞭策。总书记在报告中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再次为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会员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当中,为海南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员海南红扬激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王经理到访协会

微信图片_20221024141052.png

我会会员海南红扬激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门窗、幕墙和钢结构生产加工企业做配套服务的企业,秘书处自引“红扬”入会以来就积极帮助企业宣传推介,经秘书长牵线搭桥,红扬公司已经和我会部分幕墙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实实在在通过协会平台拓展了业务,同时也方便了我会的门窗、幕墙及钢结构企业。
20221020,海南红扬激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经理王澄意专程到访协会,对石秘书长及协会秘书处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海南省建筑、幕墙等相关上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百余家,分布于海南省各市县,集中了省内一大批建筑幕墙装饰精英企业,涵盖建筑开发,幕墙设计施工,装饰装修,铝合金供材,土木建筑、装饰装修检测试验监测及建筑鉴定评估,铝合金门窗加工及防火门窗,玻璃深加工,防水、密封胶,五金配件,中央空调,建筑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城市灯光亮化等建筑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会员企业参与了海口、三亚以及海南其他市县各大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制、省内外工程项目事故专家调查鉴定及省重点工程专家论证;参与海南省幕墙门窗地方标准、海南省首部防水地方标准的修订制定编写,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近年来协会先后获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海南省“四好”商会殊荣;协会党总支也获得海南省社会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21年被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先进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21024140414.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