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工作简讯(2022.10.31)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0/31 16:41:07

●我会秘书处一行再次拜访海南新天府防火门有限公司周总

●我会秘书处一行拜访海南恒保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刘总

●主任段新斌参加海南省社管局组织的“学习二十大精神 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培训学习

●秘书长石丽娟参加省工商联“宣传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

●石秘书长带队出席海南奥格威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八周年庆典


我会秘书处一行再次拜访海南新天府防火门有限公司周总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20.png

20221025,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和主任段新斌到海口港澳开发区再次拜访了海南新天府防火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彪,早在20207月份就曾经拜访过周总。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28.png

海南新天府防火门有限公司建厂历史已有30多年,是集设计、开发、生产、安装、维修服务于一体的木质、钢质、钢木质隔热防火门产品的专业厂家。产品适用于高层建筑及民用、工业建筑中有防火要求的场所,如宾馆、饭店、居室、仓库、资料室、油库、机房、配电房等防火和安全通道。


我会秘书处一行拜访海南恒保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刘总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31.png

20221026,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和主任段新斌到林安商贸城拜访了海南恒保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清云,受到刘总热情接待。
海南恒保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防火玻璃、防火玻璃门窗和防火幕墙。


主任段新斌参加海南省社管局组织的

“学习二十大精神 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培训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34.png

20221027,我会秘书处主任段新斌到海口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参加了海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组织的“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高社会组织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能力培训班”学习。
培训主要内容为:一是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会议基本精神;二是深入学习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三是提高为海南自贸港作贡献的能力。
培训班上,海军百科知识专家库专家/海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陆士连为大家精心授课。


秘书长石丽娟参加为期两天的

省工商联“宣传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38.png

20221027--28日,海南省工商联在海口博源酒店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宣传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工商联、所属商会和民营企业的200余位宣传员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培训。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现场培训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41.png

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林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全省工商联系统宣传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感悟思想伟力、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本领能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开拓创新,努力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的形式,来自省内的多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讲授了如何编报高质量信息简报、自由贸易港国际传播体系建设、新闻媒体沟通与网络舆情应对等专题课程。通过理论学习加实践操作加深了对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一定的新闻传播知识和技巧,对提升我会的宣传能力和水平是一次很好的促进。


石秘书长带队出席海南

奥格威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八周年庆典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44.png

20221028,海南奥格威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八周年庆典活动在琼海奥格威公司隆重举办,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带队到场祝贺。
出席活动的有我会副会长林振升、张纯、陈志发,理事符永康,协会主任段新斌。我会还有多家会员企业赠送花篮、悬挂条幅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47.png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50.png

我会副会长/佛山市顺德区威固星硅胶有限公司海南区域运营中心总经理张纯登台送上了会长李万春和秘书长石丽娟对奥格威的真诚祝福,他还当场献歌一首,醇厚悠扬的《鸿雁》将庆典晚会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我会副会长坚朗五金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陈志发上台发言,祝奥格威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53.png

庆典活动前,奥格威董事长欧先雄热情接待协会一行,欧总兴致勃勃的带大家参观车间介绍设备以及生产经营情况,石秘书长邀请欧总方便时到协会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55.png

海南奥格威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海南省内最具现代化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玻璃深加工企业。前期投资5000万元,公司位于琼海市,现有职工102人。公司拥有两条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线,年产能超120万平方,致力于提供安全、环保、节能的玻璃产品和最专业的解决方案,主营钢化、中空、夹层、LOWE和高端装饰等玻璃产品。八年来公司取得了多项荣誉,产品已应用到海南很多大型工程中,均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659.png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701.png

带会员走出去参加协会之外的活动,也是帮助会员宣传自身企业、对接更多资源的一个途径。我会副会长/海南高新科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林总经理说参加本次活动真是大有收获。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海南省建筑、幕墙等相关上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百余家,分布于海南省各市县,集中了省内一大批建筑幕墙装饰精英企业,涵盖建筑开发,幕墙设计施工,装饰装修,铝合金供材,土木建筑、装饰装修检测试验监测及建筑鉴定评估,铝合金门窗加工及防火门窗,玻璃深加工,防水、密封胶,五金配件,中央空调,建筑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城市灯光亮化等建筑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会员企业参与了海口、三亚以及海南其他市县各大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制、省内外工程项目事故专家调查鉴定及省重点工程专家论证;参与海南省幕墙门窗地方标准、海南省首部防水地方标准的修订制定编写,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近年来协会先后获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海南省“四好”商会殊荣;协会党总支也获得海南省社会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21年被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先进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705.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