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我会新增单位会员——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17 10:13:34

微信图片_20221117101409.png

“立足协会 服务行业”是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一直坚持的服务宗旨。为了给会员企业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我会新增单位会员——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有限公司。
20221114日,协会秘书长石丽娟和主任段新斌专程到海口华银大厦“立信天涯”公司参观,受到总经理金双印和公司高级合伙人陈文庄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1117101414.png

石秘书长向金总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主要业绩,高级合伙人陈文庄带秘书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
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成立。由于业务需要,于2019年1月17日正式更名为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有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职资产评估和土地估价机构,公司荣获2020-2021年度海南省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级别最高的AAA级,并在2012-2016年度连续五年在海南评估机构中排名第一。
除此之外,他们还有海口金宇诚税务师事务所,海南君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资产评估公司、税务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可以为委托方提供便捷、形成强大的多方位“一站式服务”。
多年来,公司以“为客户提供最具发展价值的专业服务”为宗旨,凭借丰富的评估经验,曾为海南近10000多家企业做过资产评估或评估咨询工作。为省内外众多客户提供了包括:股份制改造、新三板上市、并购重组、合资合作、兼并收购、作价入股、森林资源资产评估、拆迁评估、抵押贷款、融资、估值等各种目的的资产评估及项目咨询服务。特别是针对企业整体资产价值评估和企业价值评估及其运作拥有独到技术和经验。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高素质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拥有完备的行业执业资格人员队伍:10位资产评估师、5位中级会计师、2位森林资源资产评估、6位注册会计师和2个注册税务师、5位海南省其他高层次人才

公司主要业绩:

已获得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的中介机构备选库、海口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等的评估业务备案单位,同时入库海南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咨询服务名单(PPP)、海南省烟草公司海口公司。
先后参与了海南省国资委、海南省财政局、海南省纪委、海南省高院、海南省第一中院、海南省第二中院、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商务局、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省烟草公司海口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海口市农村商业银行、海口市美兰区和渔业局、五指山市农村信用合作社、保亭农村信用合作社、三亚亚龙湾云天热带森林公园有限公司、五指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口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国际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华信石油基地有限公司、中国长城管理有限公司海口办事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粮食局、华能海南发电有限公司、海南昌茂集团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省农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烟草公司海口公司、海南华银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海南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莺歌海盐场拆迁评估、厦门厦成高速海沧段拆迁评估、厦门港北路拆迁评估、海南省铺前大桥建设拆迁评估、海南省西线高速铁路—老城段拆迁评估等重大项目。

业务范围:

评估·业务范围】

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土地调查评估服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财政资金项目预算绩效评价服务、价格鉴证评估、企业信用调查和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
各类单项资产评估及咨询、企业整体资产评估及咨询,市场所需的其他资产评估及咨询,土地、房地产价值评估,土地、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可行性评估及咨询服务,各类土地价格评估,城镇基准地价评估,房地产中介,PPP咨询服务、企业价值(股权)评估、股份制改造、新三板上市、并购重组、无形资产(专利权、商标权、特许经营权)、固定资产(机器设备及车辆交通工具类、房屋建筑物类及在建工程、国有以及集体土地使用权)、森林资源资产评估、风险评估、拆迁评估、船舶评估、海岛、海域使用权评估、火灾、台风等自然灾害损失等评估、项目评估、其他评估等。

【税务·业务范围】

     涉税服务类:税务代理、税收筹划、涉税审核、纳税、减免税申报、代理、变更、注销税务登记、建帐制办理账务。

     其他税务类:制作涉税文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企业税前弥补亏损及财产损失签证、土地增值税汇算清缴、涉税签证及涉税服务等。

【审计·业务范围】

    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会计制度设计、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业务会计顾问、财务咨询。

【咨询·业务范围】

可行性研究、估值、项目建议书、市场调查、尽职调查。

【司法·业务范围】

司法鉴定、司法价格鉴证。

公司主要客户:

【机关管理部门】

海南省国资委

海南省财政局

海南省纪委

海口市国资委

海口市美兰区和渔业局

海南省粮食局

万宁市财政局

海南省林业总公司

海南省澄迈县国土资源局

五指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海口市公交集团

海南省档案局

中国海监南海航空支队

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东方市教育局

海南省人民政府研究院

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

海南省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三亚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南省人民政府研究院

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

海南省东方市林业局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镇人民政府

定安县国税局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海南省海洋开发规划设计研究院)

【司法鉴定部门】

海南省高院

海南省第一中院

海南省第二中院

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海口龙华区法院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

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

陵水县人民法院

海南省临高县人民法院

【金融部门】

中国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

五指山市农村信用合作社

保亭农村信用合作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

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长城管理有限公司海口办事处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海口办事处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海口办事处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海口办事处

【学 校】

海南省农垦中学

海南中学

海口市第十中学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海南省商业学校

海南昌茂花园学校

三亚第二中学

东方市龙池学校

海口美兰强洲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大中型企业】

艾格菲国际集团(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下属14

1、海南禾杰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2、贵港市港达科技养殖有限公司

3、兴业县桂宏养殖有限公司

4、海南沃豪养殖有限公司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

海南海航技术有限公司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华银国际信托投资公司

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三亚海棠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海口狮子岭开发区-海国投集团有限公司

三亚港务局、港澳国际海南投资有限公司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省农垦建工集团总公司

海南永基畜牧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权益等80个单位及项目

公司优势:

团队优势、资深服务经验。

五品优势:品牌、品貌、品格、品质、品位。

强大的“资产评估公司、税务事务所、会计事务所”一站式商务服务

后续教育:公司定期为员工提供执业资格后续教育,使员工在工作和实际中不断地将实际与理论结合起来。

专题培训:对执行业务中的重点问题,定期举行专业培训会议,务必使每个执业人员的执业水平都能达到客户的要求。

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有限公司、海口金宇诚税务师事务所和海南君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始终秉承“独立、客观、公正、公开、合理、合法、谨慎”的工作原则,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海南省建筑、幕墙等相关上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百余家,分布于海南省各市县,集中了省内一大批建筑幕墙装饰精英企业,涵盖建筑开发,幕墙设计施工,装饰装修,铝合金供材,土木建筑、装饰装修检测试验监测及建筑鉴定评估,铝合金门窗加工及防火门窗,玻璃深加工,防水、密封胶,五金配件,中央空调,建筑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城市灯光亮化等建筑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会员企业参与了海口、三亚以及海南其他市县各大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制、省内外工程项目事故专家调查鉴定及省重点工程专家论证;参与海南省幕墙门窗地方标准、海南省首部防水地方标准的修订制定编写,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近年来协会先后获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海南省“四好”商会殊荣;协会党总支也获得海南省社会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21年被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先进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21117100427.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