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我会组织部分会员到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18 14:45:24

微信图片_20221118144616.png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次举办对接活动推动互为关联的上下游产业会员沟通和了解,促进他们逐步建立业务合作,因此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互动也越来越多。
2022年11月16日,我会秘书处组织部分会员到海口市龙华区爱力大厦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参观学习并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21118144623.png

常务副会长曾建逵,副会长张纯、侯伯生、王树伟,理事王琪、岳兵、黄志鹏,会员陈文庄等参加。
秘书长石丽娟主持活动。
大家参观了坚朗海南分公司,陈志发总经理向各位介绍了坚朗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会员们从中汲取到珍贵的“营养”,实实在在能滋润提升自身企业成长和发展。
座谈活动结束后,陈志发陈总还邀请了几家门窗幕墙供材行业的朋友大家一起共进晚餐,张纯张总豪放的歌声为晚宴锦上添花,席间欢声笑语氛围热烈。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 年,是从事建筑五金及配套件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坚朗已成为建筑领域的著名品牌,并于2016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坚朗五金”,股票代码“002791”,成为国内大型建筑五金上市企业。

微信图片_20221118144627.png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大楼

坚朗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超过70,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400050多家子公司。坚朗围绕着建筑配套件集成供应的发展方向,以多品类产品满足顾客需求,已形成了一站式服务体系,目前坚朗已拥有产品2万余种,海内外专利近1000项,公司在国内外设有800多个销售服务机构,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为世界各地的众多著名建筑物提供了产品及服务,无数座城市的标志建筑已成为坚朗人的骄傲与辉煌,坚朗已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坚朗的主要业务:

公司定位为建筑配套件集成供应商,产品线丰富,对传统的建筑门窗幕墙五金、门控五金系统、不锈钢护栏构配件等进行配套完善,同时布局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战略布局智能家居与安防市场;完善锚固技术产品体系,助推地下综合管廊业务发展;战略代理国外高端品牌,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并继续加大投入智能锁等智能家居、卫浴及精装房五金产品,开始进入安防、地下综合管廊、自然消防排烟与智能通风窗、劳动安全防护类产品、防火防水材料、机电设备与精密仪器等业务领域,基本可满足公共建筑、商业建筑、房地产、地铁、机场、综合管廊等各类型建筑五金的订单一站式采购需求。
坚朗丰富的产品线,可满足日益攀升的房地产精装房市场发展以及消费者对高质量生活的要求,带动了新的消费升级,广泛应用于机场、地标建筑、地铁/高铁/客运站、展馆/剧院/文化馆及住宅等建筑,在海南地区有大量样板工程。
坚朗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陈志发12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在他的带领下,海南分公司业绩直线上升。坚朗五金产品也在海南众多地标性建筑和大型工程中应用。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业绩工程

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海口美兰机场

三亚凤凰机场

海南清水湾智汇城

和风·家园

钻石海岸

海韵阳光城

海南雅居乐·清水湾

国酒茅台三亚海棠湾酒店

海南国际冷链物流中心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

中海·神州半岛君悦酒店

海口金融中心

滨海国际

三亚红塘湾

海航豪庭

海域阳光

山海湾温泉家园

新埠岛艺境商业街

海南国际创意港

鲁能三亚湾新城

绿城南湾小镇

海花岛

鲁能红塘湾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晨晖西海岸广场

海南清水湾智汇城

博鳌颖奕国际医院

桃李春风商苑

佳元*江畔锦御

椰风水韵


坚朗海南分公司在海口、澄迈、临高、三亚、文昌、琼海、陵水、万宁、临高、儋州、五指山、东方等地均设有办事处。

座谈活动花絮:

微信图片_20221118144631.png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海南省建筑、幕墙等相关上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百余家,分布于海南省各市县,集中了省内一大批建筑幕墙装饰精英企业,涵盖建筑开发,幕墙设计施工,装饰装修,铝合金供材,土木建筑、装饰装修检测试验监测及建筑鉴定评估,铝合金门窗加工及防火门窗,玻璃深加工,防水、密封胶,五金配件,中央空调,建筑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城市灯光亮化等建筑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会员企业参与了海口、三亚以及海南其他市县各大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制、省内外工程项目事故专家调查鉴定及省重点工程专家论证;参与海南省幕墙门窗地方标准、海南省首部防水地方标准的修订制定编写,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近年来协会先后获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海南省“四好”商会殊荣;协会党总支也获得海南省社会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21年被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先进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21118144830.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