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秘书处一行到会员企业海南正德逸品铝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2/22 15:36:10
系统门窗在建筑装饰装修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特别是民用装修。如何保障门窗的品质是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带着这个问题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和主任段新斌于20221212日到会员企业海南正德逸品铝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222150454.png

海南正德逸品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海南门窗领域的专业装饰材料企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业人员和资深工程人员,主营断桥门窗、断桥重型推拉窗、系列折叠门、系统门窗等业务,并以雄厚的施工实力、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规范的作业、标准化的施工和全程化的服务赢得了较好的信誉和口碑,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一流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222150457.png

海南正德逸品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波带大家参观并详细介绍了正德逸品门窗的品质特性,可谓严格把控,滴水不漏。
首先是型材上的保证:正德逸品型材生产厂家拥有12条先进的自动化挤压生产线,可以确保产品尺寸的稳定性。梯度水冷、单棒热剪炉、双牵引机等国际先进水平的辅助设备能保证生产出品质优良和性能稳定的型材。
其二是门窗加工工艺精细到位:加工中除普通工艺外,还配加强双层多腔体国标PA66GF25尼龙隔热条而且用垂直等温线设计,保证门窗更隔音、更隔热,耐候性好,长久使用不易老化,更符合海南的气候特性。
  其三是运用多腔体注胶角码工艺,稳定、牢固。所有拼接处刷断面胶、角码注胶,固定夹固定24小时以上才可以进入下一个工序。
微信图片_20221222150500.png
正德逸品铝材生产车间

微信图片_20221222150502.png

先进的自动化挤压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221222150505.png

工艺切面展示

微信图片_20221222150508.png

拼接处刷断面胶、角码注胶 固定夹固定24小时以上

微信图片_20221222150510.png

成品包装精细保证安装效果的完美

正德逸品一直走在海南门窗行业的前沿,合作过的装修公司、企业和个人已有500多家,均获好评,与多数商家已形成了长期合作关系。正德逸品遵循“让新老客户都能够满意”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中高档、个性化、创意性的产品和服务,愿与装饰装修公司等相关客户合作共赢。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海南省建筑、幕墙等相关上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百余家,分布于海南省各市县,集中了省内一大批建筑幕墙装饰精英企业,涵盖建筑开发,幕墙设计施工,装饰装修,铝合金供材,土木建筑、装饰装修检测试验监测及建筑鉴定评估,铝合金门窗加工及防火门窗,玻璃深加工,防水、密封胶,五金配件,中央空调,建筑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城市灯光亮化、废旧物资回收等建筑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会员企业参与了海口、三亚以及海南其他市县各大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制、省内外工程项目事故专家调查鉴定及省重点工程专家论证;参与海南省幕墙门窗地方标准、海南省首部防水地方标准的修订制定编写,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近年来协会先后获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海南省“四好”商会殊荣;协会党总支也获得海南省社会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21年被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先进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21222150542.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