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秘书处一行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海南博大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2/23 16:41:53

微信图片_20221223164317.png

20221214,我会秘书长石丽娟和主任段新斌到常务副会长单位海南博大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走访,石秘书长感谢博大刘万付刘总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征求他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从2015年成立发展至今都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大力支持,协会和会员间相互支持互为依存互相成就。

海南博大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金1500万元,管理人员60余人。配有超过600平方的正规办公场所,仓库占地面积约35亩。拥有先进的管理团队与特种安装资质,资金实力雄厚,是海南省内一家集大型塔吊、多种施工电梯、高空作业吊篮等(安装、维修、管理)建筑设备租赁为一体的企业,也是海南建筑设备租赁行业中技术专业服务第一的企业。

公司现有各种型号塔式起重机200余台,各种型号工频、变频施工升降机130台,高空作业吊篮1500台,在职司机、优秀员工300余名。所有设备已通过技术监督部门的检验,设备性能优良,安全可靠。业务覆盖全海南岛及广东地区,满足各个层次客户需求,在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设备在能源工程、交通工程、建筑工程等国家与地方重点基础设施中得到广泛应用,与众多央企、国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设备和服务均获好评。

同时博大还在雄安新区设立分公司,实现了“南海南,北雄安”的商业版图。博大的企业口号是”让世界看到我们的高度”,雄安新区第一台塔吊就是博大矗立起来的,也真正践行了企业的口号。博大一直秉承“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价值观,聚焦塔机、施工电梯、高空作业吊篮租赁行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博大还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20202月新冠肺炎致海南省人民医院抗疫物资告急,博大人克服重重困难,多方联系筹集捐助了8080只医用丁腈手套,同时还捐助3000瓶矿泉水解决医护人员的健康饮水问题,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民营企业家的大爱及担当精神!

常务副会长刘万付自从加入协会就乐于奉献愿意付出,热心协会工作大力支持协会,他除了邀请协会领导及设备租赁相关的企业到博大参观指导、还委托秘书处帮忙经常组织小型对接交流活动,而且多次登门拜访会员朋友,目前已经和协会多家幕墙企业成功合作,他感慨:加入协会大家庭,收获了友谊和亲情,提升了业绩及效益。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海南省建筑、幕墙等相关上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百余家,分布于海南省各市县,集中了省内一大批建筑幕墙装饰精英企业,涵盖建筑开发,幕墙设计施工,装饰装修,铝合金供材,土木建筑、装饰装修检测试验监测及建筑鉴定评估,铝合金门窗加工及防火门窗,玻璃深加工,防水、密封胶,五金配件,中央空调,建筑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城市灯光亮化、废旧物资回收等建筑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会员企业参与了海口、三亚以及海南其他市县各大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制、省内外工程项目事故专家调查鉴定及省重点工程专家论证;参与海南省幕墙门窗地方标准、海南省首部防水地方标准的修订制定编写,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近年来协会先后获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海南省“四好”商会殊荣;协会党总支也获得海南省社会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21年被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先进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21222150542.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