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我会新增副会长单位——海南耕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2/21 16:55:09
近期,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新增一家副会长单位——海南耕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31215日,秘书长石丽娟和主任段新斌走访了耕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罗时轩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3122116152914.jpg

罗总本就是协会建会元老之一,对协会发展也给予了很大支持。近几年罗总虽然鲜少参加协会活动,但秘书处一直保持着与罗总的联系,协会领导也期望罗总回归协会,现在罗总又重新回到了协会大家庭。
海南耕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 12 日,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主营建筑业务: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市政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土方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园林工程设计施工、消防工程实际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建筑给排水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建筑专业建设工程设计、钢结构件设计施工、幕墙、铝合金门窗工程设计施工,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销售。

微信图片_2023122116152915.jpg

微信图片_2023122116152916.jpg

耕海具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专业技术人才的优质企业,企业配备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和全套的施工设备。
耕海企业文化:
高起点、严要求、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争一流!
耕海经营理念:
竞争无情、商机无限、市场唯大、经营为先。


耕海近年主要业绩:

微信图片_2023122116152917.jpg

微信图片_2023122116152918.jpg

耕海厂房厂景:

微信图片_2023122116152919.jpg

海南耕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积累,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技术,总经理罗时轩携公司团队愿以优良的工程质量,为客户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奉献优质工程。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海南省建筑、幕墙等相关上下游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及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百余家,分布于海南省各市县,集中了省内一大批建筑幕墙装饰精英企业,涵盖建筑开发,幕墙设计施工,装饰装修,铝合金供材,土木建筑、装饰装修检测试验监测及建筑鉴定评估,铝合金门窗加工及防火门窗,玻璃深加工,防水、密封胶,幕墙、五金配件、护栏,中央空调,建筑设备租赁,高空作业设备租赁,起重设备安装、城市灯光亮化、再生资源回收等建筑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会员企业参与了海口、三亚以及海南其他市县各大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制、省内外工程项目事故专家调查鉴定及省重点工程专家论证;参与海南省幕墙门窗地方标准、海南省首部防水地方标准的修订制定编写,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近年来协会先后获2017——2018年度和2019——2020年度海南省“四好”商会殊荣;协会党总支也获得海南省社会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21年被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先进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310301649085.jp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