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我会领导带队走访参观博大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1/27 15:56:23

image.png

      为切实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了解与合作,遵照协会领导指示,秘书处精心策划组织,2020年11月22日下午,会长李万春、执行会长谢荣清亲自带队到我会副会长单位——海南博大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走访参观,与建筑设备租赁业务相关联的近20家会员企业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博大总经理陆节萍带大家参观了公司各部门,随后请大家到会议室座谈,参加活动的所有会员企业就各自的业务范围都分别做了介绍。

本次活动由秘书长石丽娟主持。

image.png

      陆总讲述了博大的发展历程,言语中透着欣慰与自豪。吊篮部总经理刘万付和业务部总经理张建芳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业务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陆总感慨在建筑幕墙行业协会这个平台上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感受到了协会的凝聚力,希望大家今后加强合作,博大愿意为大家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双方互助互利共赢,并表示会服从协会领导的安排,不遗余力支持协会工作。

image.png

      执行会长谢荣清号召大家多联络多沟通多互动,在了解的基础上建立信任缔结合作伙伴。

image.png

      会长李万春指出:协会是大家的协会,协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协会也会努力为大家服务,疫情之下团结一心抱团取暖互相支持共度难关。

      通过参观座谈,大家对海南博大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及高管层的经营理念和做人做事风格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其实,秘书处每次组织活动,都会筛选相互间业务上有直接或间接关联的企业,目的是力求精准对接促进合作,绝不是流于形式的走马观花,

       现场参观可以很直观的了解一个企业的精神面貌,感受到企业发展的状态和气场;每家企业的自我介绍更是相互间加深了解的一种重要形式,只有初步认识才会有更深层次的交流,才有建立合作关系的可能。

       参观座谈期间有两家企业正好近期就有设备租赁的需求,当即就表达了合作意愿。

       活动结束,博大设晚宴款待大家,晚宴气氛融洽热烈,高潮迭起。

image.png

       海南博大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简介:

       海南博大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大型塔吊、多种施工电梯、镀锌吊篮等建筑设备租赁、安装、维修、管理于一体的大型建筑设备租赁企业,目前是海南为数不多专业从事建筑设备租赁技术服务的龙头企业。公司配有办公场所600,设备存储仓库占地35亩;有在职司机优秀员工300余人,管理层及专业技术人员60人,其中大专及本科以上人员占60%以上,组织架构完整,管理团队优秀。

image.png

       博大具备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现有塔式起重机(型号为5710/6010/6013/6510/6513/7035)等200余台,工频、变频施工升降机(型号为SC200/200)130台,高空作业吊篮(型号:ZLP630/ZLP800)1800台。所提供的租赁设备分别属国内3大塔机厂和电梯厂制造,都已通过技术监督部门的检验,设备质量优良,安全性能可靠,能最大限度满足能源工程、交通工程、建筑工程等国家与地方重点基础建设的设施需求,公司业务覆盖海南全岛及广东地区,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自成立以来博大一直秉承“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价值观,聚焦塔机、施工电梯、高空作业吊篮租赁行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聆听客户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建立起完善的服务承诺机制,如有需求在海南各地皆可24小时内到达现场,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安全、可靠、满意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近两年公司主要业绩:

image.png

公司荣誉:

       先后荣获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50强企业 、2016-2017年度企业诚信企业、资料安全达标单位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