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我会会长单位三合泰建设集团 再次成功举办 隆回县人民政府赴海南招商考察工作洽谈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1/18 10:26:10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产业融合创新发展,邵阳市隆回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奉锡样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海南参加博鳌文博会暨海南招商考察活动,活动第一站即11月14日就是到我会会长单位——海南三合泰幕建设集团参观考察。

image.png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会长、海口隆回商会会长、海南三合泰建设集团董事长李万春热情接待家乡政府考察团一行,并组织召开了隆回县人民政府赴海南招商考察工作洽谈会

 image.png

原海南武警总队副政委、现海南省湖南商会秘书长周征南,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海南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隆回籍企业家罗菁,海南省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海口隆回商会执行会长陈石明,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秘书长石丽娟,海口隆回商会秘书长范青林及部分在琼隆回籍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翠婷盛赞在琼发展的优秀企业家,就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产业发展的优势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奉锡样深层次解读隆回的厚重历史文化,阐述隆回的发展前景以及政策优势。他们共同发出邀请,请在琼发展的老乡们常回家看看,欢迎大家回乡投资,支持家乡发展,共同建设美好新隆回。

image.png

       洽谈会结束,李万春会长设宴款待家乡领导,下午还在百忙中抽时间陪同他们到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参观考察。

image.png

image.png

我会会长李万春从湖南省隆回县大水田乡和平村来到海南白手起家,经过多年奋斗,已成为海南有名的成功企业家,在海南和中国幕墙行业都占有重要地位。他家乡情结浓厚,致富不忘家乡,积极回报社会,长期致力公益扶贫等慈善事业,近年来仅他个人向家乡的现金捐款就超过100多万元,用于家乡基础设施建设,如今大水田乡只用50分钟就可以达到高铁站,彻底改变崎岖难行好几个小时都走不出山的交通状况,2017年被隆回县政府评为“第一届最美社会扶贫人”。

image.png

今年8月份,李会长单位成功举办了“邵阳红”产品洽谈会,专场宣传推介家乡优质农产品,且带头购买。最近又投资开设了“邵阳红”专卖店。

image.png

专卖店将作为在海南宣传隆回的一个窗口,让家乡产品通过海南国际自贸港走向全国乃至世界,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彰显了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勇于担当精神,也为在琼隆回籍老乡做出表率树立了榜样。

image.pn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