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要闻
我会会长单位再传喜讯 三合泰幕墙荣登海口市民营企业百强榜排名第45位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1 11:15:37

微信图片_20211111110921.jpg

11月10日上午,海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2021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向社会揭晓2021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纳税贡献前5、就业贡献前5、科技创新投入前5等榜单。

微信图片_20211111110930.jpg

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海南三合泰幕墙装饰有限公司荣登榜单排名第45位。这是三合泰入围海南省民营企业100强之后又一喜讯,同样也是我会唯一的一家入围百强企业,在排名榜所属行业“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行业”中排在第二位。

此评选是海口市工商联根据省工商联工作指导意见,参照全国工商联开展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的各项指标体系,以企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按照自愿参与原则,广泛发动和组织全市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参与申报。经相关机构对企业的申报表进行审核、统计、排序后,发布的“2021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海口市工商联连续两年组织开展海口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深受各界关注,得到民企广泛好评,成为民营企业界年度盛会。

三合泰幕墙荣登榜单,是实力和成绩的体现,也是三合泰争先创优积极向上态势的客观反映,未来,三合泰更加笃定自信、勇于挑战并勇担社会责任,会长李万春将带领海南省建筑幕墙行业协会会员共同发展壮大,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1110935.jpg



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3号